视频丨笑声连连!开心麻花舞台剧《婿事待发》广州组首演成功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贺全胜、林心怡 发表时间:2023-03-16 12:34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贺全胜、林心怡  2023-03-1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贺全胜
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贺全胜 林心怡 实习生方可茵

3月15日,2023年开心麻花广州新闻发布会暨舞台剧《婿事待发》广州组首演在广州市文化馆新馆举行。

发布会上,广州开心麻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宏志就开心麻花总部概况、广州公司的发展规划、广州剧组成立首演等内容展开介绍,同时宣布开心麻花广州剧组正式成立。

【视频】

她表示:“落地开心麻花自营剧场,创建演艺新空间,落地更多的剧院,将演出带到广州市各区是开心麻花2023年的主要工作目标”。未来开心麻花广州将着重开拓沉浸式演艺新空间,计划在今年5月推出广州版沉浸式演出剧目《捞金晚宴》、酒吧版沉浸式音乐剧《燃烧》,下半年还将推出《疯狂理发师》或《疯狂星友团》,大型舞台剧《我的妈呀》等。开心麻花将持续促进剧目的创新与生产,复排受观众欢迎的剧目以及创编广州本土原创剧目,继续打造第二届广州开心麻花喜剧节、创新举办首届开心麻花大学生戏剧节、成立广州开心麻花创排基地,落地星海音乐学院、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签订人才培养基地,扩大开心麻花的社会影响力。

发布会上,广州市文旅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为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广州市文旅局制定了多项扶持政策。开心麻花的多部喜剧作品深受广大羊城观众的喜爱,开展多场公益演出,为广州文艺活动的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期待更多优秀的开心麻花剧目落地广州,并在培养广州演艺人才的道路上作出表率,吸引优秀人才落户广州,开发本土特色剧目。”

会上,星海音乐学院李振连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对外合作等情况,并表示与开心麻花的合作是为进一步提升开心麻花集团演艺人才队伍,夯实人才储备,拓展新的企校合作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婿事待发》的首演为广州市民发放大量惠民票,邀请市民朋友前来一起感受喜剧舞台的魅力。这也是开心麻花在广州市文化馆新馆的首次演出,演出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邵梓恒
校对 | 潘丽玲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