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生命养护针”,一针20万?72岁张纪中辟谣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3-03-16 11:33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3-03-1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近日,有网友称自己去打“生命养护针”时偶遇张纪中。3月16日深夜,张纪中微博辟谣:只是去做身体检查,不是打针。

此前有网友晒照称,自己在打“生命养护针”时偶遇张纪中。据网友介绍,这种针需要打三针,一针的价格在20万元左右。话题发酵后,另有网友补充,“生命养护针”其实就是干细胞针。

3月15日晚,张纪中工作室发布声明称,相关传言并不属实:“张纪中先生实则仅是去医院做了日常常规身体检查,并未注射各类博文所声称的所谓‘生命养护针’,请各类商家勿加以不实宣传,并请广大网友及自媒体尊重事实,切勿传播不实信息。”

image.png

张纪中今年72岁,曾为《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多部金庸剧担任制片人。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