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机场撒糖,再现“世纪牵手”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03-12 16:51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03-12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王菲和谢霆锋自从2014年“世纪复合”之后爱得低调。两人于11日罕见合体现身机场,还高调牵手秀恩爱,重现23年前“世纪牵手”的经典画面,让网民惊喜不已,兴奋高呼:“有生之年还能嗑到热乎的锋菲糖。”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不时就有分手传闻,不过双方都懒得理会外界谣言,始终未回应。这次两人难得高调晒恩爱,以行动粉碎情变传闻。据悉,王菲、谢霆锋和同行数人一起出现北京机场。王菲一头黑色长发绑两个小辫子,外穿蓝鱼外套和长裤、休闲鞋,穿搭随性可爱。谢霆锋戴着鸭舌帽、黑色长T恤搭配休闲裤,维持一贯的酷帅风格。两人没戴墨镜,边走边牵手。王菲还大方地向粉丝挥手道别。

网民纷纷留言祝福:“再一次世纪牵手”“霸气的菲姐不需要解释”。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