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眼睛会说话,周迅19岁黑白照首次公开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03-01 15:22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03-0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周迅进演艺圈前曾当过挂历模特,而近日摄影师公开周迅19岁时的照片,充满灵气的模样引起网民讨论。

摄影师南易近日在微信公众号“孤独是行客 孤独的行客”中公布一组周迅的照片,透露周迅当年只有19岁,当时只知道她学民族舞出身,还拍过一部电影,“尽管非常年轻,甚至显得稚嫩,但她却是我所拍的人里面表情最丰富的一个”。

南易夸赞周迅天生丽质,五官比例接近完美,身上还有脱俗气质,面对镜头无须语言引导,天生是当演员的料,“安静时犹如坠落人间的精灵,可跟她交谈起来,又感到她淡然随性洒脱的个性”。

南易表示拍完照片后周迅一直不在北京,也没有看过样片,这组照片一放就是30年,这是首次对外公开,喊话希望大家帮忙转告给周迅,他愿意将保存30年的底片送给周迅本人。

对此周迅工作室转发该新闻并回应:“谢谢摄影师南易先生,谢谢您保管了这么多年。”并透露已经联络上对方了。

19岁的周迅五官深邃,笑起来格外动人,不少网民直夸:“她的眼睛会说话”“那时候脸颊还有婴儿肥耶,怪可爱的”“太灵动了,像林间小鹿”。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