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凝成糖》江苏卫视定档 陈星旭一人分饰四角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3-02-16 10:34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3-02-16
将于2月16日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由朱锐斌执导的古装神话爱情剧《星落凝成糖》正式官宣定档,将于2月16日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日前,总制片人刘宁、艺术指导李玲、音乐总监萨顶顶、音乐监制付宏声,以及陈星旭、李兰迪、陈牧驰、何宣林、秦天宇等主演,分享了创作故事。

《星落凝成糖》讲述了人族皇室的一对孪生公主受阴谋算计,错嫁天界与沉渊界,在一次次啼笑皆非的伪装中,原本相看两厌的错嫁夫妻们,逐渐相识相知萌生爱意……

值得一提的是,主演陈星旭将挑战一人分饰四角,从天界神君“玄商”到火妖“辣目”,从冷面杀手“没有情”再到多情才子“闻人”,精彩度可见一斑。陈星旭调侃自己的角色可以凑一桌打麻将:“我同时演这四个角色会有精分的情况,因为在四个独立人格中其实有五种性格,演绎时走路的步态、神态、眼神,包括声音等都要有非常大的变化。”

李兰迪则一改以往的角色形象,化身古灵精怪的夜昙,吃喝玩乐样样精通,角色定位新奇。她透露:“玄商、夜昙是‘先婚后爱’,两人日常画风是互看不顺眼,中间会经历很多磨难,但大部分戏份都在发糖。”

作为“蜜糖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该剧汇聚了爆款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幕后原班人马。幕后团队进行了许多延展性创作:在世界观构建中,该剧运用不同的国风色彩还原“四界”美学感,清冷仙蓝的天界、浓郁紫黑的沉渊界、热情竹红的兽界,以及国风水墨色的“归墟”,甚至还原创制定了一个流光溢彩的烟霞体系,别出心裁地展现出天界“天气系统”的灵动。

总制片人刘宁表示:“这部剧从小说改编、世界观开发、剧本撰写,再到前期筹备、拍摄和后期制作,沉淀时间有三年之长,光后期的特效制作就做了10个月左右。”谈到剧集的视觉部分,艺术指导李玲透露:“在《星落凝成糖》中首次尝试了浪漫的烟霞体系,并且在天界与沉渊界都用了许多过去较难运用的紫色系色彩来进行创新。”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