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方发声明否认违法被捕:收受豪车豪宅等系虚假信息和谣言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02-15 19:41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02-1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2月15日,针对网传“王丽坤涉嫌违法、被抓、收受豪车豪宅”等消息,王丽坤工作室发声明回应。

此前网上有传闻指某W姓女艺人的老公因为房产诈骗被抓。各种爆料都指向女演员王丽坤。对此,王丽坤工作室在声明中表示,相关信息是谣言,已严重损害王丽坤的名誉权,王丽坤不涉及不存在任何违法行为,也未损害过任何人的合法权利,请社会公众勿信谣传谣,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责任。

声明全文:

近期,部分网络用户非法捏造散布演员王丽坤女士涉嫌违法、被抓、收受豪车豪宅等虚假信息和谣言,严重损害王丽坤女士的名誉权,并给王丽坤女士的正常工作、生活造成了影响。基于上述情况,我工作室特郑重声明如下:王丽坤女士始终遵纪守法,严以律己,不涉及不存在任何违法行为,也未损害过任何人的合法权利。请社会公众勿信谣、勿传谣,以免被散布虚假信息和谣言的侵权者所误导,所利用,而加重侵权损害后果。我工作室已委托律师对上述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全部法律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王丽坤1985年3月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代表作有《美人心计》《北京青年》《两生花》《海洋之城》《光荣与梦想》等。

天眼查App显示,王丽坤关联的4家企业中3家为存续状态,包括北京丽行乾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梦想联盟科贸有限公司、北京稞利咖啡有限公司。王丽坤在上述3家企业中均持有股份,并担任北京梦想联盟科贸有限公司监事一职。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