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晒与梁朝伟情侣合照,曾华倩:给大家看看我的初恋情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02-15 15:02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02-1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现年57岁香港女星曾华倩周二情人节当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与梁朝伟的合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红色连身裙,梁朝伟则一身休闲装扮,两人都非常青涩。曾华倩配文道:“今天,特别的日子,就给大家看看我的初恋情人!看到现在他的成就……真心替他高兴!”

看到这番说话,不少网民都大感惊讶:“不是吧,这也行……真勇,是本人吗”“额,人家有太太了,这样好吗”。

网民反应太激烈,令曾华倩忍不住再发文解释:“一件简单单纯的事情,有些人想多了一点点!”

据悉,曾华倩1982年与梁朝伟同在TVB无线艺员训练班,因此相识交往,交往的6年期间,历经三次分分合合。1996年她嫁给富商林肇基,但婚姻只维持6年,2002年离婚。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