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晒小朋友手绘海报,庆祝票房突破33亿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3-02-05 19:59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3-02-0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2月5日下午,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发文庆祝影片票房破33亿元,并发布两张票房海报。其中一张为儿童手绘海报。微博配文:“感谢6322万人与小破球共赴宇宙星河!谢谢润杰和英杰小朋友对小破球的爱。太阳对地球发起高温攻击,‘领航员号空间站’出动!带着地球飞向新家园。”

此前,《流浪地球2》曾发起“孩子眼中的流浪地球2”活动,收集了一批小朋友的绘画,并在多个票房节点使用这些画制作票房海报,官方微博也为每一张手绘海报配上专属文案。通过这些稚嫩但充满童趣的海报,观众得以感受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

截至记者发稿前,《流浪地球2》以33.28亿元的票房在中国影视票房榜上排名第13位,即将超越排名第12的《美人鱼》(33.93亿元)和排名第11的《唐人街探案2》(33.97亿元)。2019年的《流浪地球》以46.87亿元位居中国影视票房榜第5位。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