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音乐会2》周深演唱新歌《人是_》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3-02-03 18:02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3-02-0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

2月3日周五晚七点半,《时光音乐会》第二季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这一次,“时光音乐人”田震、孙悦、阿杜、周深、胡夏与“时光好友”容祖儿、梁龙、黄绮珊,将一同回到周深过往的音乐时光,感受他出色而多变的唱腔,也为他的金曲增添一抹全新的色彩。

首位出场的时光音乐人周深带着新歌《人是_》来到舞台,给观众送上了满满的惊喜。他表示:“这是一首充满未来感的作品,希望借由它,带领大家到未来去,看一看更多更美的风景。”

具有沙哑嗓音的阿杜,这次选择了一首火热而轻快的《触不可及》,歌曲经过阿杜的演绎,展现出两个迷茫的灵魂相遇后的相互陪伴与鼓励,有一种沉淀感,让人听后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正向能量。

孙悦的一首《不想睡》,唱腔柔美而温和,配合歌曲柔缓的曲调,仿佛一阵微风温柔地抚摸面颊,慢慢地抚慰心灵,令人安心又无比舒适。

田震版本的《若思念便思念》,具有的是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这一次,田震用歌声抒发深刻情绪,打动人心最柔软的地方。

容祖儿选择演唱《化身孤岛的鲸》,全新版本令观众体会到了心灵的治愈。当唯美的声音响起,极尽空灵与美好,她借着歌声诉尽心中所想所念,讲述了一个成长与蜕变的故事。

一首《生活总该迎着光亮》,在黄绮珊的演绎下,流露出浓浓的“情”意,她那铿锵且有张力的嗓音,令观众感受到了爱与期盼。

胡夏以纯澈空灵的声音唱响了《水形物语》,歌声中含蓄的深情令人难忘。

节目尾声,梁龙版本的《达拉崩吧》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唤醒了在场所有人活跃的细胞。这首歌在梁龙趣味地演绎之下,让观众感受到了欢乐与惊喜,好像来到了一个无忧无虑的境地中,没有忧愁,只有欢声笑语。在演唱之前,梁龙坦言《达拉崩吧》很有挑战性,自己一度想要放弃,但最后的舞台呈现还是非常完美的,获得了时光家族的一致好评。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