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今晚大结局,发“京海往事邮册”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02-01 18:59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02-0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扫黑除恶题材剧《狂飙》2月1日晚迎来会员收官。该剧以扫黑除恶常态化为时代背景,由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领衔主演,于1月14日开播。开播以来,该剧收视、口碑一路“狂飙”,成为开年爆款剧,豆瓣评分保持在9.1分。

《狂飙》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指导,剧情讲述了以刑警安欣为代表的政法队伍与以高启强为代表的黑恶势力长达21年的正邪较量。

剧方发布“京海往事邮册”海报,展现了安欣(张译饰)、高启强(张颂文饰)等角色的种种过往。官方微博配文称:“在沉淀中成长、在缭乱中选择,往事一幕幕重现,是否还记得出发时的模样?电视剧《狂飙》 CCTV-8黄金强档首播,北京卫视品质剧场联合播出,爱奇艺 19:30全网独播。今晚大结局不见不散!”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