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许冠杰公开与李小龙极珍贵贺年照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01-28 18:51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01-2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有粤语乐坛“歌神”之称的许冠杰,不时会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一些珍贵旧照。农历新年期间,他就分享了一张与李小龙的拜年合照向网民们拜年,他更以广东话英文拼音写道“Kung Hei Fat Choi”(恭喜发财)。据悉,此合照是当年二人在嘉禾电影公司的宴会上拍摄的。

许冠杰与李小龙其实没有任何作品上的合作机会,许冠杰由歌坛转战影坛初时(约1973年),李小龙在当年已经以32岁之龄英年早逝。

二人真正结缘,是因为许冠杰的大哥许冠文与李小龙同样是校友,即使在李小龙逝世之后,许氏与李小龙家人的关系仍然相当密切。

2017年,许冠杰与谭咏麟在红馆开演唱会时,许冠杰也邀请李小龙女儿李香凝一起合唱《Somewhere Out There》,以纪念李小龙。

编辑:李丽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