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合约8月到期,是否续约成焦点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01-28 18:51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01-2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韩国女子团体“BLACKPINK”火爆全球,让所属的经纪公司YG娱乐赚得盆满钵满。目前,BLACKPINK的合约即将在8月到期,届时众人是否会与YG娱乐续约,也成为受人瞩目的焦点。

BLACKPINK是以Jisoo(智秀)、Jennie、韩裔新西兰籍Rose、泰籍Lisa四位成员组成,根据韩国媒体《文化日报》推估,BLACKPINK每位成员的续约金至少需要200亿韩元。

但就目前情况看来,YG娱乐的续约之路可以说是困难重重,倒也不是BLACKPINK无意与YG娱乐续约,但这几年来,BLACKPINK每位成员的人气皆堪称顶流,势必会有许多经纪公司愿意砸钱抢人。

以泰籍成员Lisa为例,她在中国、泰国等东南亚国家都有着超高人气,甚至传出有其他经纪公司愿意狠砸1000亿韩元签下Lisa的消息,一名业内人士也表示“这并不是YG娱乐有办法负担的价格”。

《文化日报》的报道也指出,“BLACKPINK”的商标是在YG娱乐手上,如果成员不与YG娱乐续约的话,单飞之后就不能使用BLACKPINK的名号。《文化日报》推测,目前双方是否能续约成功的重点,就是看YG娱乐能提供多少签约金给BLACKPINK成员了。

编辑:李丽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