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发“心海”版海报,导演田晓鹏愿意分享粒子水墨视效技术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3-01-28 18:51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3-01-2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1月28日,奇幻巨制《深海》发布“心海”版海报。此次海报聚焦片中角色“南河”“参宿”与“糖豆儿”;头顶梦幻泡泡里装满了他们的“所想所愿”,也寓意春节刚复工的人们“心之所往,皆可成真”。

近日,《深海》导演田晓鹏在直播中答观众问,他表示《深海》的一切研究成果会共享。此番“心海”版海报以极富奇幻色彩和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与影片剧情主旨呼应:所有追求的、热爱的、经历的,都终将成为一束光,照亮每个人的心海。

电影《深海》的内容主题承载了导演对人“善良”的探讨:陌生人的善意也可以成为一个人坚定前行的力量。心思敏感、从小被忽视的参宿是观众高共情角色,影片大量真实细节的展示让观众大呼“戳中泪点”:妈妈离开前的全家福中,参宿站在父母中间、笑容灿烂;家庭重组后,参宿处于边缘位置、心事重重。面对后妈买的礼物鞋子,即便尺寸不对,参宿也会努力穿上并感谢。片段释出后,有网友称看到参宿“就像照镜子”,情感共鸣源于真实的力量。


编辑:李丽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