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恳请不要再宣传300亿票房:我感觉很内疚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3-01-27 17:14
金羊网  作者:聂青  2023-01-2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日前,随着《流浪地球2》热映,吴京刷新中国影史纪录,个人票房突破300亿。对此,吴京26日在合肥路演时说,希望大家尽量不要再宣传300亿这件事,“我会觉得很内疚,好像我一个人代表了那么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恳请你们尽量不要再宣传300亿(票房)这件事”。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24日下午5时许,《流浪地球2》主演吴京的个人总票房达到30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首个达到此票房成就的演员。

网友纷纷点赞吴京的票房号召力。吴京在路演时谦虚地表示:“电影不是一个人的电影,是千千万万的幕后工作者一起制作出来的。我有幸作为其中的演绎者,已经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25日下午,吴京被发现点赞了一条列举他的票房成绩和表示“只服吴京”的微博。随后,他取消了这个点赞,并发文称:“手滑了。”

在26日的路演中,吴京也回应了此事:“娘家人太热情,昨晚热情到喝多了结果手滑了。”不过不少网友对吴京的点赞表示赞同,觉得是实至名归,还有人为他安排上了实绩图。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