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撤出春节档

来源:新京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27 08:06
新京报  作者:  2023-01-27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报道 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片方发布公告,将于大年初五起调整为小规模放映,至2月17日恢复正常上映。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是春节档唯一一部励志体育片,与《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等一同竞争票房。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这是一个关于中国男乒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绝地反击、从“最泥泞的”岁月里“冲向光明”的故事,更是一个关于如何面对低谷、如何从信念中汲取力量的故事。邓超、俞白眉导演,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等领衔主演。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定档于1月24日(大年初三)公映,上映不到两天就宣布改档,从初五开始调整为“小规模放映”,并于2月17日重新正常上映。片方发布声明表示,“因片方宣传发行团队在决策、筹备、推进工作中存在重大失误和严重不足,致使影片在春节档陷入特别被动的局面。让这样一部赤诚之作,无法收获更多观众的评析,我们深感心痛。”“赤诚不变,乒乓不会落地。热血不减,你我会相遇。我们的热爱还在,2月17日,电影院见。”

另悉,目前《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录得近4000万票房。根据实时票房,《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分列春节档票房前三位。其中,张艺谋执导,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岳云鹏、王佳怡等主演的悬疑喜剧《满江红》实时票房突破21亿排名第一。

scroll

编辑:郭文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