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枝骏佑首获电影奖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2-12-28 17:17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2-12-2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第35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昨晚宣布得奖名单,吉野耕平执导《霸权动画》获颁最佳电影,《流浪之月》李相日夺得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分别属于《调职到警察乐队!》阿部宽及《Plan75》倍赏千惠子。至于首次担纲主演爱情片《即使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的男团“浪花男子”成员道枝骏佑则获颁最佳新人。

大会公布得奖名单前,先公开粉丝票选的“最佳电影”及“最佳演技”得主,结果由《即使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及道枝骏佑得奖。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女主角真织因为患上疾病,每天都会失去记忆,男主角小透以一次虚假的告白为契机,决定守护真织的幸福。电影描述了他们之间感人的恋情。

道枝骏佑发言感谢观众支持:“当我知道获奖时,感觉非常震撼,尤其是此片不单在日本公映,就连韩国和其他地区的观众亦有机会欣赏,实在令我兴奋。”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