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新剧场版定档明年1月6日,影迷直呼“童年DNA又动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2-12-15 17:04
金羊网  作者:聂青  2022-12-1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人气动漫电影《龙珠超:超级人造人》将于明年1月6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该片由《龙珠》原作者鸟山明操刀担任人物设计与编剧,儿玉彻郎执导,野泽雅子、古川登志夫、皆口裕子等领衔日语配音。

影片是《龙珠》系列第21部剧场版,讲述了曾经被认为是地球上最恐怖的红缎带军团,在被孙悟空消灭后,再度卷土重来的故事。许多受到观众喜爱的角色将回归,并开启一场全新的冒险旅程,不少影迷直呼“童年DNA又动了!”

《龙珠》最早自1984年开始连载,距今近40年,人气依然不减。据报道,《龙珠超》全新剧场版《龙珠超:超级人造人》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3%,爆米花指数高达95%,暂为龙珠系列剧场版中最高分电影!

《龙珠超:超级人造人》是迄今为止鸟山明参与度最高的一部作品,他亲自参与主导编剧,监制故事、角色设定以及台词细节等。同时,该片延续龙珠系列原班声优团队,为悟空配音三十余年的野泽雅子继续肩负起孙悟空、孙悟饭和孙悟天父子三人的配音。新角色伽玛1号和伽玛2号将分别由神谷浩史(《进击的巨人》)和宫野真守(《鬼灭之刃》)来完成。此外,还有影迷耳熟能详的古川登志夫、皆口裕子、堀川亮、田中真弓、久川绫等。


编辑:丁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