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将面临净身出户?工作室回应: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2-12-08 18:2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聂青  2022-12-0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12月8日,张嘉倪与买超再次登上热搜。有媒体爆料,两人正在走离婚程序,张嘉倪不仅有可能净身出户,自己的财产或也要分给对方,事件引发网友热议。中午时分,张嘉倪工作室发文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嘉倪正在剧组专心拍戏,请大家多关注作品!”

今年二月两人一起拍摄的杂志封面。

此前张嘉倪老公买超夜会北电女大学生的消息爆出后,张嘉倪以一句“爱得起,放得下”表明自己的态度。

二人也曾有过甜蜜过往。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自己的27岁生日聚会上被男友买超现场求婚,随后二人顺利步入婚姻殿堂。2016年10月9日晚,张嘉倪在美国诞下一子,小名叫“OK”。2018年8月18日,张嘉倪又生下了第二个儿子。今年2月,两人一起登上杂志封面,俊男靓女十分养眼。


编辑:丁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