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新剧《风吹半夏》热度破万,向太也为许半夏点赞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2-12-08 18:24
金羊网  作者:聂青  2022-12-0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赵丽颖、欧豪、李光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风吹半夏》7日晚发布海报,庆祝该剧在爱奇艺热度突破10000。官方微博配文称:“努力拼搏趁现在,梦想成就新一代!快来和滨海老板们继续勇往无前吧。”

《风吹半夏》根据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改编,讲述了以许半夏为首的有志者怀抱雄心壮志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奔流涌动,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的故事。

赵丽颖这次再度转型,化身商界女强人许半夏。凭借敢想敢闯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开辟了独立的国际钢铁进口业务,收获了事业和爱情。

剧集播出过半,热度破万,赵丽颖无愧收视女王。7日晚,向太也在微博表示“好看得停不下来”,并分享追剧感悟:“许半夏身上的这股劲很有感染力!从无到有的过程,经历的心酸只有自己懂!出来闯荡、拼事业,没有一个人是容易的,听大家说觉得许半夏和我年轻时很像,十分感谢!在这我也为不同年代每个努力上进的人点赞。”

编辑:丁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