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播了,胡歌今晚赴《县委大院》“上任”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2-12-07 20:41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2-12-0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12月7日,电视剧《县委大院》发布“共建光明版”海报,宣布开播。官方微博配文称:“光明群众同心聚力,共筑美好家园!”该剧12月7日起在CCTV-1黄金时间播出,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河北卫视联合播出,腾讯视频、咪咕视频等全网播出。

据悉,《县委大院》由正午阳光出品,王小枪编剧,孔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胡歌、吴越、张新成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梅晓歌(胡歌饰)赴任光明县后,与艾鲜枝(吴越饰)、吕青山(黄磊饰)等领导干部以及林志为(张新成饰)等青年干部一起,团结民众,解燃眉之急,探讨发展大计,共建光明县的故事。

在官宣定档预告开篇,梅晓歌目光坚定地奔跑在跑道上,伴随着一句“破釜沉舟”,梅晓歌也开启了他在光明县的拼搏之路。光明县大小问题频出,拆迁、环保和招商引资困难重重,急需探索一条新的发展道路。胡歌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梅晓歌的上任日期,定了!”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