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当选2022《时代》周刊“年度偶像”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2-12-07 20:42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2-12-0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12月6日,《时代》杂志公布了2022年度偶像,华人影星杨紫琼当选并登上杂志封面。

杨紫琼今年凭借A24电影《瞬息全宇宙》而再度翻红,该片全球票房突破1亿美元,成为电影公司A24旗下影片中首部全球票房破1亿美元的作品。

谈到感想,今年凭借《瞬息全宇宙》大热的她,感叹在电影行业做了近40年,什么都演过了,“等待是值得的”。她还表示:“随着年岁渐长,你发现能拿到的角色越来越少,很多都是你熟悉的老女人式角色。但是,女人也开始掌握自身的命运了,我们不会干坐着等待别人来创作我们想要的角色。”

杨紫琼称,年轻一代的观众通过《摘金奇缘》《瞬息全宇宙》逐渐认识了她,很多年轻人会在大街上跟她说:“你很酷,我能跟你合影吗?”她享受当下,也知道“一切都会散去的”。

谈到《瞬息全宇宙》,杨紫琼表示:疫情这几年对很多人来说,很多方面都非常艰难,她很高兴能参与一部“为人们带回了快乐和沟通”的电影,它讲的是爱,是人与人之间彼此的关爱和坚定,“这是我们能坚持过每一天、让这个世界更好的方式”。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