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了,爱你、想你”,范·迪塞尔、温子仁发文悼念老友保罗·沃克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2-12-01 17:47
金羊网  作者:聂青  2022-12-0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11月30日是《速度与激情》主演保罗·沃克去世九周年的日子。

保罗的好友范·迪塞尔在社交网站发文悼念他:“九年了,爱你,想你。”

 
范·迪塞尔与保罗(右)

12月1日,《速度与激情7》的导演温子仁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怀念保罗·沃夫:“今天是保罗去世九周年纪念日,一切好似发生在昨天——接到他去世的噩耗,说我当时像被击垮了都算轻的。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风趣、随和、富有同情心,一个不情不愿的电影明星——他的职业梦想是公园管理员。更重要的是,他曾说拍完《速度与激情7》后暂时不打算演戏了,这样他可以多陪伴女儿,不会错过她的成长,如今想起这个我仍泪流满面。保罗,我认识你不如其他‘速激’家族的成员时间长,但就在这短暂的相识之中,你对我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保罗与温子仁(右)

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曾在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中合作,范·迪塞尔曾在多个场合表达过他和保罗·沃克非同寻常的关系,是“永远的兄弟”。

温子仁执导了《速度与激情7》,这也是保罗最后一次出演“速激”系列电影。片中保罗饰演一个卧底警探,凭借此片他分别获得青少年好莱坞奖、好莱坞电影节突破男演员奖。

2013年11月30日,保罗·沃克在洛杉矶一起车祸中身亡,年仅40岁。

编辑:丁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