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水之道》发布IMAX版海报,带你进入梦幻海底世界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2-11-30 14:46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2-11-3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11月29日,IMAX特别发布了《阿凡达:水之道》(简称《阿凡达2》)概念视觉海报,以潘多拉星球的海底秘境为主题,曾经只存在于想象的外星海洋生物栩栩如生地游弋于深海一角,兼具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动人心魄的美感。《阿凡达2》将于12月16日在全国公映。

据悉,除了传统3D和IMAX 3D,《阿凡达2》还将提供Cinity、杜比影院、CGS中国巨幕等放映格式。

《阿凡达2》从2013年就开始制作,但直到今年11月才全部完工。据悉,《阿凡达2》剧情承接自第一部之后,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如今已经是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并且与爱妻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然而某天,有个部族的兄弟在海岸附近巡逻时遭到利器割喉身亡。通过现场勘查,杰克判断已经有人类的阿凡达混入了部落……

《阿凡达》2009年上映后惊艳世界,不仅促成电影技术的划时代变革,更掀起席卷全球的观影浪潮,引发超出行业范畴的现象级社会话题,同时也将IMAX观影体验第一次带到了许多中国观众面前。《阿凡达2》将引领观众前往潘多拉星球此前深藏不露的水域秘境,零距离邂逅前所未见的海洋生物。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