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曾偷拿店家巧克力,巨石强森重回故地“赎罪”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2-11-30 14:46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2-11-3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巨石强森自曝,他14岁时曾因没钱在便利店偷巧克力。近日,他重回那家便利店,买下架上所有巧克力“赎罪”,让店员分送给没钱买的人。

巨石强森28日在社交账号上透露小时候的荒唐举动。他说自己14岁那年去健身房的路上都会经过一间便利店,每次他都偷拿一条巧克力吃,时间长达一年。他说:“那时我每天都会遇到同一个店员,每次他都转过身不阻止我拿走巧克力。”长大后,他每次经过那间便利店回忆都会涌上心头,让他萌生“扫光所有巧克力”的念头。

近日,巨石强森特地跑到那间便利店,把货架上的巧克力全部扫空,然后拿到柜台结账,和店员说:“我把这些巧克力放在这边,如果有人看起来想要偷,就直接给他,这样他们就不是偷东西了。”

巨石强森过了36年为自己过去不当的行为赎罪,强调:“我们可能无法改变过去做的蠢事,但我们能够赎罪,也许这能帮助不认识又需要帮助的人”。巨石强森造访便利店让民众超惊喜,纷纷与他合影。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