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否认婚变,让网友“先关心自己”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2-11-30 14:46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2-11-3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最近,伊能静发布了一段视频,画面中她眼中泛泪并写下“掉下来就输了”。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伊能静和秦昊的婚姻是不是出了问题?

对此,伊能静工作室发声明辟谣,声明强调:“伊能静女士今日所发布的抖音特效视频,无关任何婚姻和家庭关系的影射。”伊能静也表示,自己只是发个抖音特效,“秀恩爱说矫情,写小作文说缺爱,啥都不写也有问题。叫我伊人难吧,你们好好的,先关心自己,我们家很平凡但友爱,别操心。乖,散了啊。”

至于秦昊先前被拍到跟女性吃饭,工作室表示是被断章取义,“艺人私人生活本不想占用公共资源回应,但相关虚假信息、部分网络用户的恶意歪曲、解读,已经严重侵害了艺人名誉权,对艺人以及相关合作伙伴造成了影响。”

伊能静再婚前,与庾澄庆爱情长跑13年,无奈婚姻仅维持9年,曾透露婚姻失败是因为“没有把自己修炼好”,因为原生家庭的伤痛和演艺圈的复杂,让她对感情恐惧。她日前在节目受访:“婚姻能不能带给自己安全感,还得看自己,毕竟,另一半又不是自己的医生。”她的抖音仍保有4月拍摄秦昊的家庭影片,而秦昊也曾发誓绝对不会出轨。

编辑:聂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