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卤蛋、卖床垫!张兰玩转流量密码,直播带货赚得盆满钵满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2-11-25 16:05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2-11-2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最近几日,汪小菲与大S的离婚风波不断出现新“剧情”。这边,汪小菲怼大S、具俊晔、小S、许雅钧,引爆舆论;那边,张兰帮儿子汪小菲骂“S家”的同时,也忙着直播带货,卖酸辣粉、卤蛋、肉肠,甚至这两天卖起了床垫,赚得盆满钵满。

飞瓜数据显示,过去7天内,张兰直播了20余场,销售额在2500万元以上。从11月21日开始,“张兰·俏生活”直播间的观看人数、直播销量和直播销售额均急剧上升。11月22日当天,观看人次达到了1632万,11月23日,直播间观看人次飙升至2702万。随之而来的是粉丝量的暴涨,4天内从不到200万,已经涨到目前的470多万。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多日的话题发酵,张兰已经掌握了流量密码,凭借直播时个性化的语言风格,吸引了一波粉丝。

例如,汪小菲让大S、具俊晔换床垫一事,两人上演精彩戏码,先是大S叫搬家公司归还床垫至汪小菲经营的S Hotel,后有汪小菲发微博称将床垫烧了。张兰在卖床垫时,用了大量上述事件的话题梗,增加其产品热度,让直播间的网友一边吃瓜、一边为商品买单:“贵的买不起,2000多元以内的买一个啊,别睡别人的。”“这价格,你再睡别人的,我就看不起了。”

对于张兰的带货表现,不少网友称赞道:“张兰真的比汪小菲好玩多了。”“热闹了几天,只有张兰让流量变现。”“既能卖货,又能气人。”

编辑:胡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