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海报、晒蛋糕、喊口号!这些娱乐明星都是C罗粉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2-11-25 16:05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2-11-2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11月25日,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艰难地以3:2击败加纳队,在卡塔尔世界杯H组中取得“开门红”。其中,37岁的巨星C罗打进一个点球,连续五届世界杯都收获进球。这场比赛受到诸多网友关注,一时间也炸出不少娱乐圈的C罗粉。

C罗在本届世界杯的首秀,引发不少明星关注:李现不仅在比赛前发C罗海报为其加油,在赛后也发出C罗的专属庆祝口号“Siu”以表祝贺。武艺晒出了为C罗制作的专属蛋糕,并发文道:“希望这声‘Siu’可以响彻你的每一场比赛!”前几天在微博晒过与C罗签名球衣合照的郭晓婷,当晚连发多个“啊”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娱乐圈中还有不少人是C罗的粉丝,比如,鹿晗、张继科、郭富城、古力娜扎、郞朗等。其中,爱踢球的鹿晗可谓是C罗的铁粉,他不仅学习过很多C罗的经典动作,甚至还模仿过C罗的造型。

编辑:胡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