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获得美国电影学会终身成就奖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2-11-24 19:40
金羊网  作者:聂青  2022-11-2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美国电影学会(AFI)近日宣布,授予妮可·基德曼第49届美国电影学会终身成就奖。妮可·基德曼是该奖项的第49位获奖者,也是第一位得奖的澳大利亚人。早已将奥斯卡、戛纳、艾美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各大奖项收归囊中的妮可·基德曼实至名归。

美国电影学会终身成就奖(American Film Institute Life Achievement Award)是由美国电影学会主办的电影类奖项,创办于1973年,是美国电影学会所颁发的最高奖项,也是美国电影业最高荣誉之一。历届获奖者包括:丹泽尔·华盛顿、乔治·克鲁尼、简·方达、摩根·弗里曼、阿尔·帕西诺、乔治·卢卡斯、汤姆·汉克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