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被骗了?汪小菲销毁的天价床垫疑是平替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2-11-24 15:32
金羊网  作者:聂青  2022-11-2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汪小菲与大S近日纷争不断。汪小菲念念不忘、价值不菲的床垫引发热议。

目前这款“网红”床垫大S已经归还了,她请搬家公司将床垫送到了汪小菲经营的S Hotel门口。酒店工作人员索性邀请台湾媒体来到现场,直播整个过程,运送、切割床垫,再处理掉大型废物。

现场媒体记者试坐之后,回收人员用刀具将床垫分割,床垫内包裹的每一层清晰显露,有网友感叹“看到里面结构,终于明白它贵的道理。”也有网友质疑,汪小菲销毁的床垫,不是外界普遍认为的“床垫界劳斯莱斯”瑞士品牌海丝腾,而是英国另一个品牌SLEEPEEZEE(席俐斯),价值仅2万多元。

被销毁的白色床垫

海丝滕床垫经典的蓝白格纹

网友分析海丝滕通常为蓝白格纹,而被销毁的床垫是纯白色;海丝腾床垫的第一层是马尾毛,从视频中可看到分割后第一层是乳胶垫;被销毁的床垫内部出现独立筒,而海丝腾采用钢质螺旋作为支撑。

被销毁床垫内部的乳胶垫

品牌方海丝腾也在官方微博彻底切割了与这款床垫的关系:“海丝腾除经典蓝白格外,还有极致黑,幻影灰与页岩色。海丝腾床具的配送一直由专业的团队来负责,专属的运输车辆,严密的高硬度纸箱包裹,再配以防尘袋整体封装。”

所以,汪小菲大S共同拥有的床垫,究竟是哪一款呢?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