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工智能大冒险!《熊出没·伴我“熊芯”》首支预告来了,明年春节上映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11-24 12:21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11-2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11月24日,《熊出没·伴我“熊芯”》发布首支预告片和首款海报。影片将于2023年1月22日春节档上映。

预告片中,熊强组合展开新的冒险。他们来到顶尖机器人研发中心——振兴岛,并见识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工智能。在与坏人作斗争的过程中,还有一个神秘机器人前来帮忙。它时而进入“母婴养护模式”,时而进入“大师模式”,让熊强组合的冒险故事充满欢笑。

今年11月,《熊出没·重返地球》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获“最佳美术片”奖项。这是《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第四次冲击金鸡奖,首度捧杯。组委会认为,《熊出没·重返地球》在视效等多方面展现了中国合家欢动画片“新的提升”。

《熊出没·重返地球》在2022年春节档公映,总票房9.77亿元。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