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糖了!外媒曝荷兰弟赞达亚考虑结婚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2-11-24 13:42
金羊网  作者:聂青  2022-11-2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据外媒报道,“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与赞达亚两人感情稳定,正在考虑结婚和组建家庭。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目前当事双方尚未正式回应。

汤姆·赫兰德和赞达亚因共同主演《蜘蛛侠》系列电影而相识。去年7月1日,两人被拍到洛杉矶约会恋情曝光,两个月后荷兰弟官宣与赞达亚正在交往。

2021年12月的《蜘蛛侠:英雄无归》首映礼上,荷兰弟透露接下来会休息一段时间。他表示过去六年专注于事业,“饰演蜘蛛侠的这段旅程很精彩,尽管有诸多不舍,但已经准备好说再见了,接下来会考虑隐退一阵组建家庭”。他说自己很喜欢小孩,迫不及待想当爹,“我等不及要当爸爸了,我可以等,我也会等,但我等不及了!”2022年7月,荷兰弟和赞达亚在伦敦西南的里士满购置了一套房产。房产的地理位置相当优越,被外界称为伦敦的世外桃源,安吉丽娜·朱莉、汤姆·哈迪也都在此定居。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