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凡达2:水之道》中国定档12月16日,终极预告片先睹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11-24 10:58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11-24
作为年底最受期待的引进大片,《阿凡达2:水之道》的片长为190分钟。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水之道》11月23日官宣定档,影片将于12月16日在内地上映,与北美同步。影片同时发布了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

《阿凡达2:水之道》的剧情承接自第一部的5年之后。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如今已经是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并且与爱妻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然而某天,有个部族兄弟在海岸附近巡逻时遭利器割喉身亡。通过现场勘查,杰克判断已经有人类的阿凡达混入了部落……

首部《阿凡达》在2010年1月4日在内地上映,引领了3D银幕在内地的普及。影片在2021年3月12日重映,两次上映共获票房17.15亿元。

作为年底最受期待的引进大片,《阿凡达2:水之道》的片长为190分钟。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