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儿开画展,张学友低调撑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2-11-23 19:09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2-11-2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张学友的小女儿、17岁的张瑶萱很有艺术才华。近日,她与知名艺术家陈竹君共同举办名为《重生》的画展,张学友低调到场并送花篮。

陈竹君与张瑶萱(右)

张学友与罗美薇于1996年结婚,育有两个女儿,分别是大女儿张瑶华、小女儿张瑶萱。一家人生活一向低调,张学友夫妇也从不主动公开一家人的合照,希望孩子们可以远离镁光灯。

如今17岁的张瑶萱已经长得亭亭玉立,还很有艺术天分。她与知名艺术家陈竹君共同举办的画展吸引了不少艺术爱好者到场。张学友也到场支持,不过他没有与女儿公开合照,连花篮都只留上“Proud of you,Mom&Dad”。父女俩始终保持着距离,显然张学友不想喧宾夺主。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