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剧《我最爱的家人》央视热播

来源:新快报-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2 09:31
新快报-金羊网  作者:  2022-11-22

新快报讯记者梁燕芬报道 家庭情感剧《我最爱的家人》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热播,该剧讲述了女主角林海燕在经历两段婚姻后,用真诚和爱化解一家人心结与矛盾的故事,由傅晶、杨铮、陶红等主演。

剧中,林海燕(傅晶饰)和佟铁军(杨铮饰)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然而,佟铁军在工作时意外卷进一场事故,为了救他,林海燕无奈嫁给陈要武(黄勐饰)。新婚没几天,陈要武醉酒摔死,留下一个老母亲和前妻的一儿一女。此时,林海燕更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无奈跨入了第二段婚姻……时光如梭,林海燕步入中年,佟铁军也回到了家乡,全家原本平静的日子再掀波澜。在揭开了孩子的身世之谜后,林海燕没有因家人排山倒海般的质疑和误解而退缩,她用真诚和爱化解尘封往事里积累下的矛盾,也为自己争取了幸福的权利。

傅晶凭借2002年在都市情感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出演“祝四萍”一角被观众所认识,这两年出演的《如果岁月可回头》《猎狐》《向往的生活》也收获了不错的反响。这次在《我最爱的家人》中,她诠释的林海燕独立、勇敢、博爱,相信也会带给观众新的惊喜。

此外,剧中傅晶也有两个好“对手”。其中,“婆婆专业户”王丽云再次出演“恶婆婆”——林海燕第一任丈夫的母亲鲁大英。鲁大英讨厌这位儿媳妇,婚后不停地制造麻烦,在儿子去世后,又想办法赶走了海燕。然而,当鲁大英中风病倒之后,全家的生活重担又落回海燕身上。而观众熟悉的实力演员陶红则在片中饰演林海燕第二段婚姻里的“大姑子”冯战花。原本与林海燕是同事兼好友的冯战花,在得知海燕将成为自己的弟媳妇后,姐妹情经历了别样的考验。陶红此次可谓是本色出演,她饰演的机械厂劳模冯战花,性格坚毅、热情又善良,虽然性格很温柔,但爱恨分明,面对工作、家庭所带来的问题,她的原则性很强。

编辑:郭文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