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好声音》梁玉莹夺冠,李克勤再获“冠军导师”头衔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2-10-31 18:58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2-10-3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2022中国好声音》上周五收官,梁玉莹举起总冠军奖杯,李克勤蝉联“冠军导师”头衔。据统计,本季《中国好声音》斩获全网热搜共2114个,节目相关歌曲登上全网音乐榜单超1600次,微博主话题累计阅读量超227.4亿次,热度不俗。

从盲选四转的惊艳亮相,到与蔡子伊的冠军之争,梁玉莹在舞台上尽情绽放。梁玉莹曾经历过赛前生病失声,却从未想过退缩,就像她在总决赛舞台上表演的《飘雪》一样,充满能量,向观众展示她超强的唱功与不服输的决心。作为她的导师,李克勤更是激动不已,高举大拇指为她点赞。

蔡子伊虽惜败于梁玉莹,但她依然是今年不可多得的“好声音”。正如导师李荣浩对她的祝福那样,“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蔡子伊会拥有属于她自己的舞台,很快就能与观众再相遇”。

刘德华见证了这场音乐梦,颁奖前不忘激励台下学员,要敢于去追、不要被落下,“这就是华语乐坛生生不息的未来”!

编辑:胡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