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陈瑶发文回应离开唐人影视:感恩相遇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2-10-25 16:38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2-10-2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10月25日,唐人影视官方微博发布告知书,称陈瑶与公司合约期满,经双方友好协商即日起正式结束合作关系,并祝福陈瑶的演艺事业一切顺利,星途璀璨。随后,陈瑶发文表示:“感恩相遇,一路真挚相伴,愿我们都越来越好。”

唐人影视是知名影视制作发行、艺人经纪公司,曾制作推出《仙剑奇侠传》系列、《无心法师》系列、《步步惊心》等知名影视作品,培养了胡歌、刘诗诗、袁弘、林更新、古力娜扎、韩东君、胡冰卿、陈瑶、李兰迪等多位当红演员。

陈瑶曾因参演电视剧《无心法师》系列被人熟知。此后,她参演了电视剧《青丘狐传说》《致青春》《柜中美人》等作品。

唐人影视在告知书中表示:“携手七年,我们陪伴并见证了陈瑶的成长与进步,目睹她一步步成为一名成熟的演员。感谢这些年的风雨同舟,未来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喜欢陈瑶。”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