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夜晚》曝“绝妙计划”预告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10-25 13:55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10-25
范丞丞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由马凯编剧、导演,易小星监制的惊悚喜剧《了不起的夜晚》10月25日释出“绝妙计划”预告,众多俏皮角色登场。影片同时发布了“彩蛋”海报。

影片由范丞丞、蒋龙、蒋易、王子璇领衔主演,梁龙特别出演,孔连顺、蒋诗萌、甘昀宸、许馨文、梦涵、齐羽嘉主演,讲述一个“惊魂夜”的绝妙故事。

预告片中,“豹子”(范丞丞饰)同两个好兄弟狗子(甘昀宸饰)和猴子(蒋易饰),正兴致勃勃地准备拍戏。但女主角“丽妃”的诡异行为,让计划中的惊喜变成了计划外的惊吓。“喜剧三蒋”蒋龙、蒋易、蒋诗萌继《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后,在大银幕重展“喜剧魂”。

同步释出的“彩蛋”海报以巨幅地图为底,在巨大摄影机的抽象轮廓下,地图中嵌入了诸多包括动物形象、建筑群落以及不明生物在内的线索,似乎预示着这非比寻常的一夜将有更多故事发生。

据悉,《了不起的夜晚》不同于传统单一的喜剧或惊悚电影,片中还包含戏中戏、身份错位、多重时空等架构。导演马凯解释:“让不同的人物线相互交错,是希望达到一个以现实逻辑产生的喜感效果,而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