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晒《门徒》旧照,“想起生命中最美好的20年”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2-10-21 20:55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2-10-2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图/吴彦祖微博

10月20日,吴彦祖在微博晒出一张旧照,回忆当年与古天乐一起拍摄《门徒》的过往。

吴彦祖写道:“这张照片把我带回到2007年的电影《门徒》,由我最喜欢的合作伙伴尔冬升执导。我演了他7部电影,他是唯一一个我完全信任的导演,甚至不需要先读剧本,只要他需要我,我就会去做。这张照片是古天乐,我也和他合作了无数次。这让我非常想念中国香港。”《门徒》里,吴彦祖饰演毒品调查科卧底李志力,古天乐饰演一名瘾君子。

吴彦祖透露,因为种种原因,他已经三年没回香港,但他很快就会回去,“这张照片让我想起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20年,我真的很珍惜那段时光和那里的朋友,真应该写本书讲述那个地方如何成就了今天的我”。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