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许凯新剧《爱的二八定律》本周四开播,会员首更4集连更6天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2-10-10 16:46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2-10-10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10月10日,杨幂、许凯、李泽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0月13日在腾讯视频开播。会员首周连更6天,每天2集,首更4集;非会员首周连更6天,每天1集,首更2集。

《爱的二八定律》剧照

剧中,单身女律师秦施(杨幂饰)一心追求事业却被父母逼婚,阳华(许凯饰)同时面对强势母亲的逼婚,无意中和秦施相识且一拍即合,决定组建“协议婚姻家庭”,两人直奔民政局领证结婚,就此成为合法夫妻,开始了名义上的同居生活。但是双方父母察觉到二人的异常,秦施的前男友也在此时入职同一家律所,重重危机下的秦施和阳华渐生情愫,意外获得真爱,两人携手奔向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