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万年流血不死!”《东八区的先生们》台词再歧视女性,豆瓣评分降至2.1分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2-09-19 17:11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2-09-19
“这句台词,我恶心到都不想发”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实习生 陈伟霖

张翰主演的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自开播以来风波不断,目前,豆瓣评分已降至2.1分。最近,剧中出现了角色“调侃”女性月事的台词,再次点燃了网友怒火,相关话题一度冲上今日微博热搜榜榜首。

剧中,一群人在办公室聊天,一位员工说:“女人啊,受伤之后是最可怕的动物,万年流血不死的。”正是这句台词引来网友痛批。有人评论道:“这句台词,我恶心到都不想发,‘女人是最可怕的动物,万年流血不死的’,确定这不是在侮辱女性?”

不过,对于这句台词,也有人认为这是网友断章取义,是别有用心之人刻意操弄,“他们只盯着其中的几句台词大做文章”。

更早之前,网友曾列举张翰在剧中多次对女主角王晓晨“咸猪手”,一度冲上微博热搜榜。此外,网友还整理出剧中角色大量开黄腔,台词有侮辱女性之意,例如,“给爷躺好了,我准备吃你了”,“女人瘦的好看,胖的好使”。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