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有三位“黑粉”向赵丽颖道歉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2-09-13 16:23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2-09-1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9月13日,人民法院公告网刊出一位黑粉致赵丽颖的道歉信。该道歉者表示,曾在个人账号上发布了针对赵丽颖的造谣、不实言论,法院认定言论内容构成侮辱、诽谤,侵害赵丽颖女士的名誉权。

目前,这位道歉者已将不当言论删除,并已进行经济赔偿,“现通过登报在此向赵丽颖女士致以诚挚歉意,并承诺不会再以任何方式发表侵犯赵丽颖女士名誉权的内容”。

据悉,这是今年以来第三位向赵丽颖道歉的黑粉。

9月8日,人民法院公告网发布公告显示,一位赵丽颖黑粉登报发文道歉,“对自己的行为深感懊悔,希望得到赵丽颖女士的原谅,本人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严格履行法律判决”。

今年7月,人民法院公告网官网发布公告显示,赵丽颖起诉黑粉胜诉。被告人表示目前已将不当言论全部删除,已遵照判决要求向赵丽颖进行了经济赔偿,现通过登报向赵丽颖致以诚挚歉意。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