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孩子》今日更新,孩子失踪前行迹可疑,曾与陌生邻居深夜交谈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2-09-13 16:45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2-09-1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剧照

当孩子失踪案的线索一点点浮出水面,时间线与关系网都成为了破案的关键。由佟大为、魏晨、于文文、李晟主演,李斯丹妮特别出演的悬疑剧《消失的孩子》今天22点在湖南卫视、芒果TV继续同步播出。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杨远(佟大为 饰)被家人指责“弄丢了孩子”,自责到想用钳子拔去病牙;袁午(魏晨 饰)将父亲藏进鱼缸,试图向所有人隐瞒父亲去世的事实;曾在睡梦中遭遇侵犯的林楚萍(于文文 饰),一直在跟哥哥暗中调查此事。面对男同事吴骏(吴昊宸 饰)对案件的猜测,林楚萍能放心信任他吗?

杨远被家人指责倍感悔恨

杨远自责没能在孩子失踪前兑现诺言,完成孩子期待已久的全家郊外出游计划。认识到这一点的杨远将孩子失踪的责任怪在自己身上,情绪崩溃之下甚至想用钳子拔掉自己的坏牙。回到家里,岳父也将孩子丢失的过错全部怪在杨远一个人身上,责怪他不应该让莫莫跟邻居小女孩许恩怀接触,责怪他没钱住进有监控、治安较好的小区,责怪他坐在车中看漏了孩子而影响警方办案。多重压力之下,杨远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看漏了,让孩子不小心溜出了单元楼。随后杨远找到许恩怀,让她帮忙推演楼道口的场景,但在反复演绎各种场景后,两人仍旧只能断定——莫莫不可能躲过杨远的视野,孩子应该还在单元楼内。

与此同时,警方通过痕迹检测发现许安正房间的衣柜上有杨莫的指纹,可是当警方到达许安正家中时,却发现许安正的房门处于关闭状态,且房门上没有莫莫的指纹。张叶(李斯丹妮 饰)由此推断,莫莫大概率是消失在了许安正的房间里。杨远得知此消息后,认为是自己对许恩怀过度关心,让许安正产生误会想要对莫莫做些什么。杨远崩溃哀求许安正放过自己的孩子,而许安正却一脸无辜。孩子真的是许安正带走的吗?

袁午隐瞒父亲离世遇大伯来访

为了不让房东林楚萍发现自己在出租屋内藏尸一事,袁午一路尾随在林楚萍身后,终于找到机会告诉她——家里热水器修好了,不需要上门维修。然而回到家后,袁午却发现父亲的尸体已经开始散发出腐烂的味道,为了不让味道扩散引起周围邻居怀疑,袁午购买了大量有防腐作用的鱼病粉,将父亲藏入了鱼缸中。但袁午没想到的是,老家的大伯因为联系不上父亲,竟然直接来到家里寻根问底。面对大伯的突然造访,袁午还能守住自己的秘密吗?

另一边,遭遇深夜侵犯的林楚萍将嫌疑锁定在男同事吴骏身上,随后又经过一番接触,排除了吴骏的嫌疑。感到有些愧疚的林楚萍决定请吴骏吃饭,在饭桌上吴骏突然问林楚萍“是不是受到了伤害”,林楚萍听后感觉自己的秘密被毫无防备地揭穿,扔下吴骏落荒而逃。吴骏到底是如何得知事件原委的?吴骏的示好与案情分析,能否赢得林楚萍的信任?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