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66岁生日,唐鹤德再分享哥哥旧照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2-09-12 18:59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2-09-12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今日(9月12日)是张国荣的66岁冥诞。唐鹤德在社交媒体晒出他与哥哥的合影:“感激天意碰见你,生日快乐。”今年,他分享的照片拍摄于1998年,是张国荣42岁时的照片。

从2017年起,每年的9月12日,唐鹤德都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张哥哥的旧照为他庆生。

2021年:“无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生日快乐。”

2020年:“分开也像同度过,生日快乐。”

2019年:“这夜阑尽处,独看天涯星。每夜繁星不变,每夜长照耀。但愿人没变,愿似星长久。每夜如星闪照,每夜常在。生日快乐,中秋节快乐。”

2018年:“生日快乐。”

2017年:“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袁咏仪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张国荣的合影:“哥哥,生日快乐。”袁咏仪与张国荣合作过《金枝玉叶》《金枝玉叶2》《满汉全席》等电影,她是张国荣颇为疼爱的后辈。今年已经是袁咏仪连续11年在社交媒体上为张国荣庆生。

今年袁咏仪为哥哥庆生的微博
部分袁咏仪往年为哥哥庆生的微博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