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做PPT推荐新剧,《她们的名字》今晚开播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2-09-05 16:53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2-09-05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9月5日,由秦海璐领衔主演,金世佳特别主演,白冰、薇薇、董又霖、戴向宇主演,郭晓婷、刘孜特邀出演,印小天、钱泳辰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话题剧《她们的名字》定档,将于今日19:35起在优酷播出。

故事围绕三个截然不同的女性展开:职场精英雷粒(秦海璐饰)、全职太太任多美(白冰饰)、社会萌新沈嘉男(薇薇饰),三人年龄、性格各异,经历也并无交集,却在面临职场和生活困境的重要节点相遇。三人从独自面对到相互打开心扉,最终齐心协力解决了彼此生活中发生的种种问题和困惑,并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蜕变。

作为主演,秦海璐此次诚意满满,专门做了PPT讲解新剧。在这条宣传视频中,秦海璐霸总“上身”,自信满满地向屏幕前的观众做提案。她形容这部剧是“都市‘姐’科全书”,每个人都能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解题思路。此外,这部剧还有台词下饭、剧情反转、容易上头、职场Tips轻松get等等的卖点。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