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主演电影票房突破40亿元,《隐入尘烟》突破9000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2-09-05 15:42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2-09-05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演员海清主演电影的票房已经突破40亿元。目前正在上映的《隐入尘烟》票房已经突破9000万元。

作为一部以农村为主题的“小片”,《隐入尘烟》在上映两个月以来实现了一次令人惊讶的逆袭。影片在7月8日上映,首日票房仅不到35万元。但影片一开始就累积下不俗的口碑,在社交网络上始终保持一定的讨论度。到了8月下旬,影片票房迎来一波爆炸式增长,9月3日达到目前的票房最高点,为1437.3万元。是首日票房的41倍。目前,猫眼预测内地总票房也达到1.25亿元。

海清在《隐入尘烟》里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她饰演农妇曹贵英,是全片唯一一个专业演员,大部分参演者都是导演李睿珺的亲戚。为了演好角色,海清提前进入剧组,前后花了十个月时间在农村体验生活,亲自干农活、喂牲口。最终,海清成功“变成”曹贵英,在电影中贡献出精彩的表演。

《隐入尘烟》中的海清

在海清参演的电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为《红海行动》,获得36.52亿元,她饰演女记者夏楠;第二部为《我和我的父辈》,获得14.77亿元,她在《诗》单元中饰演“航天二代”的成年妹妹一角。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