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之女任晴佳到底有没有出道?琦琦:等她读完书后再决定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2-08-22 18:17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2-08-22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近日,任达华与琦琦的爱女任晴佳(Ella)正式出道的消息,在社交网络广为流传。不过,琦琦在接受中国香港媒体采访时否认女儿出道消息,并表示:“Ella暂时会专注学业,等读完书后再决定是否入行。”

据悉,任晴佳早前受邀为国际杂志担任模特,琦琦在社交平台分享女儿照片,形容她是“中国香港新生代模特”,没想到,这一描述被网友解读成任晴佳正式成为模特出道。

当被问及此事,琦琦说:“我和任达华从来没宣布过Ella会出道,她现在只有17岁,我很重视她的学业,从来没说过Ella到了18岁就会出道,将来的事由她自己决定,顺其自然。我们会尊重女儿的意愿,不会因父母的关系去影响她。虽然Ella对时装和拍照很有兴趣,但她也很重视学业,一直只在周末、假期等课余时间才会参与工作。”

任达华与香港名模琦琦于1997年11月官宣结婚,婚后家庭幸福美满。2004年12月,两人女儿任晴佳出生。这对明星夫妻十分重视女儿教育,对女儿也保护得很好。琦琦称,“女儿一直专注学业,从来不看八卦新闻,所以女儿对传闻不会有任何反应”。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