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抖音评论区被一波网友“帮帮古天乐”的“宣传请求”攻占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2-08-22 18:17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2-08-22
一部分网友认为帮忙宣传举手之劳,另一部分网友认为这是“道德绑架”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华仔,帮忙宣传一下《明日战记》”“能不能帮古校长做一下宣传,好人一生平安!”“华仔!古仔需要你的帮助,你懂我的意思吗?”

这两天,刘德华抖音账号的评论区被一波网友的“宣传请求”攻占,许多人要求刘德华帮好友古天乐宣传电影《明日战记》。此番举动一时引发网友热议,相关话题登上微博文娱热搜榜榜首。

2022年电影暑期档接近尾声,截至今日12时,古天乐监制的电影《明日战记》上映18天,票房尚未突破5亿元,排片也落后于上映4天、票房1.38亿元的《新神榜:杨戬》,上映25天、票房27亿元的《独行月球》,以及上映4天、票房8100万元的《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毫无疑问,《明日战记》前景堪忧。

最近,为了《明日战记》的票房,古天乐不遗余力做宣传,甚至放话“去看电影的都是我老婆”。不少网友响应主创号召,走进电影院看片,同时也请求其他明星帮忙宣传新片。据悉,谢霆锋的社交账号也被“宣传请求”攻陷。

不少网友对这波“宣传请求”表达了意见,一部分网友认为好友帮忙宣传就是举手之劳,而另一部分网友认为这是“道德绑架”,败坏电影路人缘。

你怎么看?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