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李斯丹妮化身“雪糕侠客”,豆汁、折耳根也能制作冰激凌?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2-08-18 10:51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2-08-18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

虽然已经立秋,但夏日的暑热仍旧没有褪去,想要快速解暑自然少不了来上一根冰棍儿!但市面上的冰棍样式口味繁多,还有贵价“雪糕刺客”藏于大小商超,到底如何才能挑选一款经济实惠又好吃的雪糕呢?8月18日本周四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汪涵、沙宝亮、胡海泉、齐思钧、张颜齐、吴泽林、丁真珍珠、沈梦辰、李斯丹妮陪你一起品雪糕,一场关于“雪糕自由”的“保卫战”即将打响!

贵价雪糕震惊汪涵沙宝亮

节目一开始,“天天New-tro兄弟团”正各自挑选着冰柜里的雪糕准备品尝,突然“神秘嘉宾”从天而降——沈梦辰和李斯丹妮化身“黑白侠客”,扬言要守护大家的“雪糕自由”!这一说辞,让老派兄弟们十分困惑,沈梦辰解释道:很多冰激凌、雪糕摆放在便利店的冰柜里时看似平平无奇,但当顾客结账买单时发现这些雪糕居然都是“天价”。大家把这种雪糕称为“雪糕刺客”。老派兄弟恍然大悟,纷纷表示自己只能接受10元以下的雪糕。而沈梦辰则表示雪糕冰棍能给自己带来快乐和满足感,愿意花费35元购买。

汪涵回忆童年吃冰棍回忆

老派兄弟汪涵回忆起自己童年时,和姐姐一起吃雪糕的场景。他感叹道:“小时候的雪糕都是几分钱、几毛钱一根,卖冰棍的老板推着自行车走街串巷,在车尾座位上放上一个泡沫箱,箱子里面还有一层棉被,冰棍儿就藏在棉被下面。”节目组顺势“复古”了一把,搬出了自行车和装满冰棍的箱子。面对这些五颜六色、熟悉的雪糕包装,老派兄弟汪涵、沙宝亮、胡海泉还有“雪糕侠客”沈梦辰都忍不住感慨:“太怀念了,都是熟悉的味道!”,而新派兄弟队的张颜齐和丁真珍珠则表示自己从未见过。

节目中,设计圆明园、长城,兵马俑等文创雪糕的设计师郑奥南为大家讲述了文创雪糕的“前世今生”,目前,他已与国内几百个景区、博物馆合作,设计了800多款文创雪糕。他表示自己很荣幸,能以雪糕为载体把中国的传统文化遗产“翻新”,并且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和认可。除此之外,节目还邀请了当下最潮流的“跨界冰激凌”创作者,他们将各地的特色食材、味道等融入雪糕制作中,打开了雪糕创作的“新思路”,火锅雪糕、猫砂雪糕、黑蒜雪糕、折耳根雪糕、凉皮雪糕……各式新奇的创意雪糕让新老两派兄弟大开眼界。

在品尝完各式创意雪糕后,新老两派兄弟跃跃欲试,他们在“跨界冰激凌”创作者的指导下,亲手完成了一份独一无二的“雪糕艺术品”!最终,他们的“作品”也将接受萌娃们的“评审”。“天天New-tro兄弟团”的创意雪糕能收获萌娃的喜爱吗?敬请期待!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