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夏日焕新企划进行时,网友:好懂我们90后!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2-08-17 17:16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2-08-1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

《你好,星期六》自三季度“夏日焕新企划”开播以来,节目热度持续走高,不仅有最强“回忆杀”来袭,更有兼具青春活力和创新的内容加持,在这个夏天为观众们带来一波特别的“夏日复古浪潮”。

已播出的四期节目中,不断解锁各种高能名场面,不仅有“紫”定好玩官杨紫倾情加盟,还有从耳机里走出来的男人许嵩带来经典歌曲串烧,百位粉丝集体合唱《素颜》开启催泪模式。节目组集齐352部旧手机,好六团携乔欣符龙飞一起争夺“最佳拍档”称号,王蓉、郑源、后弦彩铃三巨头惊喜助阵,各种游戏爆笑喊话和《我不是黄蓉》《娃娃脸》等惊喜合作舞台让观众大呼“90后DNA动了”。除此之外,“甜蜜教主”王心凌和张栋梁隔空合唱《彩虹的微笑》记忆瞬间闪回追剧时代,时隔多年相见状态依旧。

王心凌和多年歌迷同框跳《爱你》感动满满掀起一波“回忆杀”,节目结束后特地向好六街第二届“头号甜心”李雪琴送上祝福,两代甜心同框互动精彩不断。娜扎和时代少年团组团来《你好,星期六》过暑假,《渐暖》+《绝配》首秀双舞台点燃观众热情,默契挑战、猜歌引爆气球、谁是卧底、狼与兔子等游戏各种名场面依次来袭,和观众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六。

在已经释出的路透中,郑秀妍、于文文、唐诗逸、王紫璇姐姐们成团后首次在《你好,星期六》同框引发全网期待,新舞台新互动等待解锁。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0713哥哥们陈楚生、陆虎、苏醒、王栎鑫、王铮亮组团来争夺好六街KTV经营权,“最自恋的人”“看起来东山再起最成功的人”答题互呛不断,各种大型互怼现场无限量贡献!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