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友谊开花结果!吴莫愁黄小蕾联袂推出RAP新歌《谈笑风生》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2-08-15 10:47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2-08-15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当事方社交网站

《乘风破浪》已收官,但姐姐们的友谊开花结果了!

近日,“浪姐”吴莫愁黄小蕾在《乘风破浪》后再度合作,联袂推出Rap单曲《谈笑风生》。

据悉,《谈笑风生》由吴莫愁和黄小蕾共同完成填词,歌曲开篇便以对话形式营造轻松、明朗的氛围感,极具律动的Trap风格,尽情释放快乐因子。吴莫愁性感时髦的嗓音,加上黄小蕾疯狂“扎起”的Rap,像是一炉重庆火锅,用扑面而来的热辣畅爽感,瞬间调动起听众的热情。

据悉,歌曲《谈笑风生》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吴莫愁黄小蕾在《乘风破浪》中一同带来的一公舞台《谈笑一生》。二人调侃新歌为《谈笑一生2.0》,是二人人生态度的表达,也是“乘风破浪”后友谊的见证。

编辑:海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